本公司機電主任邱又傳接獲萬芳醫院冷卻水塔跳機的緊急維修電話,雖跳機部分原先非本公司承攬範圍,仍盡力協助客戶處理故障

因處理得宜,增進客戶的信賴度

符合本公司僕人的精神:利他、服務、謙卑

董事長特別召集同仁,表揚邱主任,並勉勵各位以此為借鏡,以僕人的精神與積極的態度來服務客戶

事件過程如下:

9/20-下午4:30接獲萬芳醫院醫療大樓資訊室因早上台電瞬閃,造成冷卻水塔跳機,資訊室室溫高達41度C,需緊急協助搶修,希望我方幫忙。

 

因尖點科技量測儀表安裝剛好告一段落,於是立即過去到達現場,時間為17:20。現場檢查故障原因發現,高壓端冷凝器可融栓因溫度過高已融開,造成系統冷媒洩漏光,因此立即聯絡公司客服及彭總工。

商討後由我去附近買可融栓,值班維修同仁大德過來做系統處理,我在附近找到冷氣公司可以幫忙,更換可融栓及冷媒系統處理,因此直接請廠商協助幫忙維修,大德約19:40到達現場後,了解現場處理情形。

因已有冷氣廠商在維修處理了,所以請大德先回去休息,20:30打電話向總經理報告現場處理情況。

 

維修內容為:

更換冷凝器可融栓、冷媒系統理(冷凍油添補/抽真空/站空/灌冷媒)

開機測試發現冷凝器過髒造成冷卻水溫過高,因此加藥劑清洗水塔及冷凝器。

 

維修完成約23:00,向業主資訊室主任回報後離開。